話說美育奧福的課程實在是非常應景,母親節的時候,主題是"媽媽我愛妳",端午節要到了,主題就跟端午節有關,這天上的是"老龍舟的心願"~

2Y1M4W-1.jpg

看到小比身上掛的"偽香包"了嗎?是老師教媽媽們,用一張色紙一條棉線幾塊棉花,用釘書機釘一釘,就完成了簡易的"香包",如果想要增加香包的真實感,還可以在棉花上點幾滴香水,這樣就會香香的了~

 

做完之後,我深深為小比未來課業感到擔憂,看來在美術/美勞方面,小比要學著自立自強,因為我有個手巧的媽媽,造就我今日的手拙,小學時因為不會做燈籠,媽媽幫我做的燈籠還得了獎,我一整個得的很心虛,但我想,小比有我這個手拙的媽媽,他必須學著手巧,加油啊!!兒子~媽媽期待著!

 

第六堂課,小比上課的參與度已經來到了九十趴,上課若有點想脫序時,跟他說"你不乖乖上課,老師就不會給你印章和貼紙",他一整個就乖了起來,獎勵還是有用的~(掩嘴笑)

2Y1M4W-2.jpg  

 

祝大家,粽子節快樂啊!!

今天真的很熱,放上消暑的海灘男娃兒照(吊嘎啊配夾腳拖),讓大家清涼一下

2Y1M4W-3.jpg   

 

本場加映,小比蓋印章~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