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阿Sir的同學跟他說"一輸入"珍饌"就發現我們的部落格,一直被阿Sir虧說"我紅了"

今天,老姐MSN密我一劈頭就問我"去台中拍照幾多錢?",一整個大錯愕,便開始追問到底是哪裡得知的消息,果然"未來進行式"曝光了,而且老姐還說"妳把我全家福都PO上去了,我要收版權費"那是PO在一站啦!那邊人氣沒有這裡旺,真計較吶。。。。

哇咧~我寫網誌是記錄生活,也沒有收稿費啊!只是我很低調,沒想到"結婚"這個話題這麼發燒,所以吸引很多人來參觀,又加上Rick的"加持",很多人就順道來拜訪,連老姐的同事都有興趣給Rick拍。

就這樣,被發現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