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北海道很大,加上我們一路從道央-->道東-->道北-->再到札榥,可以說是一路沒機會折返啊!!所以,在途中看到什麼紀念品想買的,都殺紅了眼很少手軟的,這次旅行也讓我們大失血,第一天,就先從休息站的飲料開始買起。。。


先在飯店的商店和臨近的便利商店,買了下面這些東西,買按摩頭皮梳是因為我忘了帶梳子去北海道,日本便利商店和台灣的一樣便利,如果忘記帶什麼東西,莫急莫慌莫害怕,便利商店裡都有賣~~


第二天,在丹頂鶴公園對面的商店裡,手滑買了限定的kitty手巾。。。


晚上,飯店住到了阿寒湖這裡,這裡有一條手工藝街,很像我們的烏來,每家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但是我們卻在這裡大採購。。。


老公買了1050日圓的貓頭鷹七福神,真是俗又大碗,是布置客廳的好物~~


粉紅色是給媜/婷襪子,藍色是給比的。。。


熊出沒,有什麼稀奇,小熊出沒,夠Q吧~~


加買小熊出沒100cm薄T給小比。。。


手工藝品店裡的木雕製品,左下是消災解厄的護身鑰匙圈、右下是拉繩子會往上爬的狐狸仔、上面是熊一家人,也有四個人的,不過第四個人還沒有影,就先買三個人的。。。


這木雕的特別之處,是可以在背後刻上自己的名字,只要把漢字寫在紙上給師父看,就可以馬上刻出來,那師父看到我兒子的名字,有愣了好幾秒,再叫我寫大一點,這對他們來說真的有些難處。。。不過還是刻得很好,但是,我老公手賤拿給我兒子玩,結果。。。爸爸的腳被玩斷了。。。


飯店對面那條手工藝街一直走,左轉就發現一家小店,這家是專門賣宮崎駿商品的商店,進去之後,不禁驚呼連連,東西也太可愛了吧!!我買了一個豆豆龍吊飾和波妞的小手帕。。。


逛完之後,進去便利商店提了這兩樣回來嘗,一個是"鹹酥四季豆"(亂掰),而另一罐是來日本必飲-午後的紅茶之茶葉2倍奶茶。。。


待續====>to be continued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