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有機會可以來玩一下葛蘿的月月按 ,年菜我剛好有拍,但是拍得不優,就請各位客倌多多包涵。。。


是我在婆家的第二個年,第一年挺著快七個月的大肚子,什麼都不用做,加上唯一一次的孕期感冒,大人們只會催促我去坐著休息。。。

今年有人幫忙看著小子,我還可以在廚房加減幫忙做點雜事。。。我不得不說我婆婆真的是個出得廳堂、入得廚房的好女人,打掃、煮飯她幾乎都一手包辦,不假他人之手,現在我要顧小人,所以也沒辦法樣樣都幫到她的忙,她還是做出了這一桌豐盛的年菜。。。


這不是全部,這不是全部,整桌菜我沒拍完就開動了。。。看看大家有多麼迫不及待,這年菜是五個人要吃的哦!以份量來說很粗飽了。。。

我記得有生魚片和魚肉沒入鏡,應該還有,但我婦人痴呆。。。給它忘了。。。搜哩。。。

最令人食指大動的是這"甕"外叫的佛。。。跳。。。牆。。。。年菜吃佛跳牆,一整個覺得年過得很好,貴氣了起來,不過,料不夠吃就是。。。有點偏少。。。

這桌好菜搭配著我們從北海道池田酒廠帶回來的白蘭地,真是滿足啊~~


最後奉上"暴走小比的除夕照",月月按咱們有機會的話,下次見。。。。


來看看別人家的年菜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