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十六週   一天餵乳五次,副食品一天0~1次,這週小比照片較少,因為他感冒拉肚子,還拉出血絲,還好沒發燒,也沒有吐,所以不是什麼沙門桿菌之類的病毒,現在也逐漸好轉,只剩流鼻水和輕微酷酷掃。。。希望能趕快完全康復啊!小人生病,大人也很辛苦的,他再不好,就要換我倒了。。

小人生病,除了必有的歡必罷招數之外,還是個黏人精,整天都要掛在大人身上,我不得不說瑜珈是個好運動,增加了我手臂的肌耐力,我才能抱小人抱久一點。。。可能肚子痛的關係,小子睡覺時,不時會在床上滾過來翻過去,最愛這樣趴睡。。。


拉肚子的週末,帶他回去娘家給外婆秀秀,老媽陪小比玩車車。。。這小子喜歡輪子耶。。。果然很男性化~~


老媽還推著小比嚕來嚕去,兒子啊!!你真是很幸福吶~~外婆都在幫你拉車了。。。


這週學會的新招式,他不是耳朵癢,也不是要抓背,他在學大人講電話啦!!有沒有很古錐。。。哈


因為生病加上灌藥的關係,本來人人抱都好的小比,對人開始有戒心,大概是發現世界上有壞人了吧!!(暈),現在外人要抱他,他都不會給人家抱,看到我拿量杯裝藥走向他,就先大哭,不喜歡人家拿東西直往他嘴裡塞(以為是拿藥),看到人家喝東西想喝,會先觀察你有沒有喝,他確定那不是藥才要喝。。。這小孩怎麼那麼精?!

本週副食品停一週,因為拉肚子,醫生交代只能喝"無乳糖"的奶粉,我們還跑去藥局買,藥劑師推薦"身得壯-固本嬰兒奶粉"味道跟小比原本喝的"S26"會比較接近,原本小比有點抗拒,後來可能因為肚子餓,所以還是接受了。。。

縱然是生病,但活動力不減,把戲也增加許多。。。

現在只要我說"媽咪要生氣了",馬上就會變臉扁嘴想哭。。。
只要我說"睡覺了",就趕快跑到我身上趴下。。。
如果我生氣,會邁步走向我,一邊扁嘴獸一邊抱住我。。。(好像是叫我不要生氣)
拿東西時,會把手上的東西拿起來,互相敲出聲音。。。
晚上睡前,不知道是不舒服,還是有嚇到,都會狂哭睡不好,累壞我倆也。。。
會說動物圖卡的"貓",偶爾會對著小比嬤說"嬤哦",叫媽媽已經好幾個禮拜前就會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