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,要從阿寒湖飯店離開前,又去對面便利商店,買了到處都看得到的suntory咖啡-boss和Calbee的蝦味先,那咖啡太甜,喝一口便敬謝不敏,那蝦味先還真的不錯吃,同團有人買好幾箱回家鄉吶。。。


在坐流冰船那兒的紀念品商店裡拍來的,時間不夠,所以沒買。。。右邊是網走監獄的紀念品,本來以為我們會去博物館才沒買。。。(誰是五寸釘寅吉?按這裡解答)


這商品是啥,我不太清楚,大概是餅乾之類的吧!!(流冰的妖精是指
流冰的冰下有妖精般的浮遊生物「KULIONE(流冰小天使)」隨之飄遊。


這應該到處都看得到,很kuso的創意。。。kuma(日文的熊)※puma


這裡流冰冰淇淋吧!我猜...


左圖不是咖啡,是咖啡牛奶。。。不喝甜的我只好喝我最愛的伊右衛門囉~~


在吃飯的地方買的三種口味的拉麵回家煮。。。(還躺在冰箱裡)


又是從便利商店回來的戰利品,不過右圖的栗子布丁,我和它無緣了,它大概進了海關的肚子吧~~我不懂這東西為何不能帶上機,因為它好吃到會爆炸而影響飛安嗎??(笑)


Calbee雞汁洋芋片、草莓口味的糖兒和米奇造型的糖果,糖兒買回來當過年的糖果給客人吃,米奇罐子給兒子玩。。。


第四天在小樽喝咖啡領回來的戰利品。。。


還買了一個泡芙,不是我要說,日本的甜點真的都好好吃啊!!就算是沒有名氣的,也會讓你驚豔。。。


在小樽發現了Disney和宮崎駿的專賣店。。。


我很客氣的才買這三樣(蘇利文、麥克華斯基和奇奇蒂蒂環保購物袋)回來。。(那個米奇已經重覆入鏡了哦~~)美其名是說給兒子玩的,其實是我自己要的啦!!(小聲說,噓!!)


老公很愛買七福神,覺得到日本買各式各樣的七福神,好像變成他的嗜好和收集。。。這次敗回來的是第二組貓頭鷹七福神,材質是陶製品,好像花了三仟多日幣。。。


來到小樽,導遊特別介紹這家賣冰淇淋的店。。。要就吃這家啦~!!


我很不客氣了選了綜合口味,超大支的~~我差點喀不完,帝王蟹還差點吃不下。。。


雖然出發前有google一下小樽的名產,但是資料漏帶了,我人到了六花亭又因為結帳的人太多,加上我又不知道要買什麼,進去了又馬上出來了。。。還好還有LeTAO可以買。。。到了LeTAO別忘了多提幾盒"金字塔紅茶巧克力"回來,那巧克力不甜卻帶了紅茶香,我只買了兩盒,一盒送人一盒自己吃,怎麼夠啊!!這跟我的黑咖啡是絕配呢!!


丟係伊啦!!


還有,別忘了到北菓樓買"夢不思議大泡芙",這泡芙會讓你溶化,再一次強調我不是甜食控。。。右圖是情人節商品,看起來好可愛呀~~


一般泡芙中間的餡會讓我覺得有噁心和膩的感覺,但這大泡芙吃起來甜而不膩,不是純奶油讓你覺得噁心,外皮一咬就碎,中間的餡還會滿到爆漿。。。
我跟小比爸一人買一個回飯店慢慢品嘗,真是好味!!


google還有一樣是-
"妖精の森年輪蛋糕 "因為撒了細砂糖,我個人覺得元樂的反而比較對我的口味啦~~


第四天晚上的重頭戲,札榥逛街去。。。找狸小路的途中,意外發現百貨公司。。。還在新光三越遇到會說中文的服務員,我受人之託要找uniqlo啦~~


沿途有看到zara kids,卻沒有敗小比東西回來,裡頭賣的大多是小女孩的東西,而且沒打折,也不算便宜。。。我買不下企。。。卻在狸小路4旁發現一家很好逛的店,裡頭賣了好多女生的東西,當然也找到了uniqlo,這家百貨叫cosmo。。。


cosmo是小型的百貨公司,這三付夾式耳環在cosmo裡買的"三付才一仟元日幣",二話不說包起來。。。這裡夾式耳環好多選擇,對我這種沒穿耳洞的,真是一大福音。。。


同一家店買的小人襪好像也是三雙一仟。。。


這是我在uniqlo買的豹紋絲巾,不到一仟日圓。。。還打折。。。質感很不錯~~


順道一提,狸小路的藥妝店不多,產品也沒有很豐富,也不是1-7都有藥妝店,大概只在中間3-5有,所以我也沒有大買特買,只幫朋友和家人買了一些東西。。。


伴手禮買了玉米巧克力,這個有好吃哦~~
過年被我拿來招待朋友。。。而薯條餅乾是我老姐指定要的,我自己有試看看味道,覺得還是真的薯條好吃啦!!


最後一天,在北海道神宮就買了這些御守回來。。。送禮自用兩相宜。。。


在新千歲機場裡買了兩件圍兜和一件T恤給小比,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回台灣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