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十九週   一天餵乳五次,奶量在100-150間,整個退步退很大,一天一次副食品,睡前吃,平常吃飽時的閒暇零嘴是-湯種土司,幾乎不夜奶了,只要睡前有吃粥的話,媽媽我整個很想放鞭炮慶祝~~看看照片,這是誰家的女兒啊?


帶了這頂毛帽之後,整個看起來超像女生。。。


帽子拿下來之後,就是雞公頭,哈哈~


不愧是我的兒子,果然都是麵食控,難怪粥沒有那麼愛吃呀~~


爬很快,知道出口在哪裡,會趁大人不注意時往門口衝。。。


在B&Q入手這款人媽們都說好的湯瑪士地墊,一組六片,259大洋,買了兩組,結果,比我們想像中的小很多,看來要再兩組才夠鋪好小比的活動範圍~


接近9M的小比,一些耍寶招式慢慢浮上來。。。先是吹泡泡。。。


可能是開始要模仿大人說話了,小比不但會尖叫,會大聲說嬰兒語,還會唱歌,我一直不知道他發出"嗯啊"的聲音是在幹嘛,直到看到喬伊蘇家的小布影片,才發現,原來小比也吹泡泡。。。


還會兩手相握,上下搖擺,我們稱之為新年要紅包之要訣-恭喜恭喜,兒子不會拍手,但若他心情不錯,一天可以表演個三、四次。。。


當然,玩的形式不惶多讓的百百種,左圖應該很明顯,他在搶我相機揹帶,不過,有時也會乖乖玩自己的東西啦!!


或是拿著東西上下甩,例如:搖控器、水瓶、奶瓶,整個很像搖珍珠奶茶的娃娃耶~~不然就是媽咪在拍照時,大頭比興奮的出現。。。


再不然,放在遊戲床裡也可以玩,左圖看到小子在哪兒嗎?(此圖調色為黑白照,玩一下圖)


peek-a-boo的遊戲是必備的,不然自己"哇哇哇"也行。。。


最後來一張,媽咪吹頭髮,小比仔也吹照。。。


副食品:
大骨湯+地瓜+山藥+百合+玉米+花椰菜
芹菜
牛肉(煮粥取汁)
豆腐
湯種吐司
橘子
嘉寶Gerber星星餅乾(草莓蘋果口味)

這週。。。
站起來之後,會想要往前走,腳會往前踏,所以愈來愈不能放心的放他一個人玩了,我好懷念他只會躺著對我笑的日子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