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12月開始跑榮總看醫生日子,每回看醫生也成為了我散心的日子,突然跟不熟悉的天母靠近了,看完醫生後打發五臟廟變成一件重要的事,我突然想起多年前爬文發現的白沙發餐廳,熊熊忘了叫什麼名,於是便在網上辜狗了一下,便決定一個人要來嘗試一下,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到餐廳用餐。。。這家店跟大家說的一樣,非常好找~~就在天母新光三越的正後方白色建築~~


長廊和門口標誌,是8號~~很好找吧!!隔壁是賣韓裝的~~(小聲說那韓裝不能刷卡的)


營業時間落落長~~大家自己看唄~~


有提供貴婦下午茶耶~~不過服務生沒有跟我介紹說,我是走出來才發現~~再看看一樓外的落地窗。。。


走進去印入眼簾的是吧台和收銀台~~圖中的師傅正俐落的切著洋葱~~


我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,員工們正在一樓用餐,便引導我到二樓的位置。。。(真是正合我意啊!!2樓才特別啊!)


一上樓看見美麗的水晶吊燈和沙發,感覺真是太夢幻了。。。



其實這樓地不大,不過做了簡單的規劃,最令人嚮往的是那兩位男士的沙發區,可以看風景,天氣好時還可以晒太陽,他倆可是很愜意的靠在沙發上看漫晝呢!!


再來就是戶外區和我的四人座,那砌上去的一塊一塊磚頭和掛燈,我以為我來到小矮人的家!!這裡的椅子或沙發都是高過於頭的,靠著會不想起來。。。


重頭戲來了,我要點餐點餐。。。左邊的menu是全天候都有供應的,而右邊是商業午餐。
來這裡吃麵??當然是吃早午餐啦!!


本來是想點漢堡餐的,因為看到很多人強力推薦,但是後來發現都有牛肉啊!!所以只好改吃蛋捲,服務生幫我推薦了名字很長的"俄力岡野菇燻雞乳酪蛋捲"。。。


等餐時上個廁所,廁所其實就離桌子很近,但是超級乾淨,一點臭味也沒有。。。


來了來了~~餐來了~~先是咖啡和蘋果汁,我一看到那咖啡就有點兒失望,那顏色一看起來就知道是一般我們在吃buffet時的研磨咖啡~~味道就不如小7咖啡囉~~再來是主菜,那大朵菇不是故意外露的,是我用湯匙切開的。。。


流出來的蛋汁混合著起司,而盤子裡的生菜沙拉,是用油醋醬拌的,滋味酸甜,非常開胃~~


而馬鈴薯部份可以選"薯條、薯泥或薯塊",我沒想到薯塊那麼大塊那麼多,撐到我臉都歪了。。。而土司的部份是兩條(應該是一片切成兩條吧!!),可以沾一旁的奶油醬,不過,建議改成餐包會更好。。。


而蛋捲裡有什錦菇、燻雞、起司,還不錯吃囉~~


而薯塊是非常紮實的。。。吃得我好撐啊!!我這蛋捲可是要價不斐,要三百二十塊大洋,再加一成服務費,總共是三百五十二塊大洋,所以若早餐沒吃,真的可以早午餐一起吃,這樣荷包不會太痛,也能吃得飽飽的~~

向Hsiang The Brunch

電話:02-2872-5851

地址: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(新光三越天母店正後方)

價位:依菜色而不同,須加一成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