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八週   一天餵乳五次,奶量在150-180間,一天兩次副食品,好像要長牙齒了,開始狂流口水,拿到東西就往嘴裡放,原本只是放一根手指頭在嘴裡咬,現在要放兩三根才過癮!!小比看起來有沒有不一樣啊?小比嬤帶他去剪了頭髮!!


還是怪表情特別多,個性更明確了,很拗!!想做什麼,只要阻止他,他就會發脾氣,但這招對我沒用,太囂張的下場通常都是被修理!!


手指頭靈活度變高,會用兩根手指拿小饅頭起來放進口中吃,之前只拿的起來,沒辦法放入口中。。。


喜歡在棉被中翻滾,這羽絨被滾起來更舒服!!


滾進棉被裡跟人玩到咯咯笑。。。


現在很會認人,某些人小比看了會哭,但是大部份都不會!!




這週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跨年啦!!我們全家也有去現場"聞香"哦~~沒有撐到最後,因為小孩還是要回家休息,外頭風大又冷,不過最後是全家都清醒的在家裡跨電視!!


去吃飯的時候,小比在玩筷子紙套,這時朋友問"誰要白飯?",結果小比就猛舉手,大家都笑翻了!!(好像在說"我!!我!!我要!!)


小比在爸爸的溫暖懷抱下,在藝文特區還是睡得很熟耶~~真的不給現場藝人面子,他們唱得很認真耶!!


最後來個小比媽和小比的合照,並祝大家"2010年新年快樂!!"


副食品:
大骨湯+魩仔魚粥+地瓜+山藥+百合
菠菜
芹菜
豆腐
白吐司(小比最愛,不愧是我的兒子)
柳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