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四中午,公司門外郵差在大叫"有人在嗎?國際小郵包",當下直覺是美語老師的,結果一瞄上面清清楚楚寫了我的名字,當下真想打給何艾倫,因為我知道是什麼事了~~

前一陣子何艾倫說要寄東西給我,鬼祟的跟我要了地址,本來以為她要寄什麼東西給我,原來~~是跟小可串通啦!我真的很感動,眼淚快掉下來,想想這幾天的天堂和地獄,真是天壤之別,一個是同事三年的戰友,而另一群是僅工作一年(真正熟的時間根本只有幾個月)的H姐妹們,了解原來友情可以堅韌不摧,也可以脆弱地毀滅於一瞬間。

令人感動的是--->友情無價,如果我沒看錯郵資應該是澳幣90元,為此我還特地上網看匯率,我要下跪了。。。。禮盒外的郵資加上禮盒內的禮物--->禮重情更重啊!

Dear簡寶貝~~
在澳洲要好好照顧自己啊~~我收到妳給我的祝福了,雖然妳很遺憾不能參加我的婚禮,但是至少我還能參加妳的婚禮啊!(如果是嫁大陸仔,機票至少便宜些),而且咱們H4姐妹友情會長存一輩子的,我也希望幸福的氛圍會一直圍繞在妳身邊哦~~

等妳學成歸國,咱們再好好給她大聚特聚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