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利用中午的時間,跟大學好友瑜和寬吃飯,記得上次三人同時吃飯已經是去年六月的事了。。。。。大家都很忙,我想要不是要變成桃園人了,也沒有辦法跟瑜常見面吧!

人在忙的時候,生活容易一團亂,相機都沒電了還帶出門去,真瞎!!!

瑜才剛從美國度假回來,除了請她幫忙採買的小物之外,她還送了我一個小禮物,我超愛的啦!!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迪士尼的東西沒有招架力,這個東西真是可愛又實用,連阿Sir都張大了眼睛驚呼"好讚哦!",瑜還說這是從第五大道的迪士尼專賣店買回來的唷~我想我一定會供起來捨不得用它的,在此也謝謝瑜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