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和Kate的戰鬥力真的很弱,所以這次我們幾乎沒吃到什麼路邊小吃。。。(是因為正餐吃太飽的關係吧!

吃完鳳雛燉雞之後,路過這攤子,終於看到這雞蛋糕,便停下腳步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啊!!

0503-34 

用我那半調子韓文問了丫珠瑪,一人份是多少錢,臉很臭的丫珠碼回答我三仟韓元~

後來我去接鈴鈴媽的電話,想說丫珠瑪怎麼還不給Kate雞蛋糕~

後來Kate說丫珠瑪意思好像說要先給錢。。。錢那時在我身上~

 

結束電話後,我付了錢...丫珠瑪就給我雞蛋糕~

0503-352 

 

你以為是一袋中其一的雞蛋糕嗎??

 

nonono(搖手指),三千塊只有一塊。三千塊只有一塊三千塊只有一塊(跳針)。。。

只有一塊.塊..塊...塊....(無限回音)

拿的時候,就覺得好像被騙,回來查別人的文章,發現我買的價格是別人的三倍

 

進入正題講口感,跟我們的雞蛋糕有什麼不同呢~

韓國雞蛋糕吃起來有點乾,荷包蛋加上略甜的蛋糕,可能是口味習慣問題,所以吃不慣啊!!!

還是台灣的雞蛋糕好吃多了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雞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