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帖設計稿出來了,這週會去選紙,下週就應該可以寄出了,跳脫傳統的相片喜帖和套版喜帖,我們選擇請人家幫我們設計Q版人像,內容文字則是之前做功課看上的喜帖內文,再加以修飾,並以手繪方式完成,成果非常的Q,等收到喜帖就會知道了哦~

除此之外,設計者還幫我們設計了迎賓海報、MSN大頭和桌布,真是貼心~(等收到喜帖後,有興趣的人可以向我索取電子檔)

等喜帖寄出之後我再貼上來分享,因為這樣收到喜帖才有驚喜,不是我愛搞神袐,如果什麼都po上來,那我不如寄電子喜帖,要收到我寄的喜帖才有意義嘛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