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福袋趴的時候,某姨提議四月要來桃園幫小比過生日,身為地主的我們開心得不得了~(啊不是說周歲之後不盛大舉辦???)

其實是以小孩生日之名,行聚餐之實啦!!哈哈~

媽媽和小孩都是人來瘋來著,有朋友要一起慶生,求之不得!

訂好的ELMO蛋糕也剛好派上用場,插上我找好久的長蠟燭,沒想到效果真的好好哦~

3Y bd-party-4    

先去餐廳吃完飯後,就轉戰到我婆家(因為我家太小擠不下這麼多人)

小比嬤準備了很多糖果餅乾和兩大盤水果,讓孩子們為之瘋狂。。。

熊家的Shane因為在火車站被火車的鳴笛聲嚇到,所以有點魂不守舍,心情不美麗(可憐的孩子,火車司機給我踹共!!)

最小的安安則是一直不停地在覓食,笑壞在場所有人~

3Y bd-party-1 

 

接著就是小比期待已久的**慶生時間**

小人們分別戴上慶生帽,我幫妮妮準備了小皇冠(歹勢,少了一條繩子,但妮爸很聰明的卡在髮夾上,哦!斜斜的,更可愛!!

3Y bd-party-2 

 

 把ELMO蛋糕拿出來,就開始唱歌囉~

 

結果離太遠的小比因為沒吹到蠟燭,就被身手矯健的小龍吹熄了,

竟然納悶的說**今天到底是誰生日啊!**

大人們都笑翻了~

 

為了彌補沒吹到蠟燭的小比,補點了一根蠟燭給他,

再幫他唱一次歌~

 

所有小孩都對蛋糕虎視耽耽,趕快騙他們拍完大合照才能吃蛋糕~

 

3Y bd-party-5 

 

迫不及待吃起蛋糕旁邊的糖果薯條~(抓到現行犯2枚)

3Y bd-party-6 

 

要切蛋糕時,身邊已經貼著小人三枚~

3Y bd-party-7 

 

吃完蛋糕後,因為媽媽們要聊天小孩們要宣洩體力,就勞煩眾爸爸們去遛小人~

3Y bd-party-3


安安留下來午睡,Shane不想跟媽媽分開,就留下來陪媽媽們聊天~

 

3Y bd-party-8  

 

大家要離開時,我跟小比說**要謝謝大家**,語未說完,

他竟然自己接**謝謝大家今天幫我來吹蠟燭**,讓我覺得他揪感心~

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吶!!!

滿3歲的前夕,有好多人來幫你過生日,你是個幸福的孩子哦!

期待6+2的組合到來~下次的聚會一定會更熱鬧!!

龍兒們,等你們的加入囉~

 

延伸閱讀:

【1Y】生日。周歲。快樂

【小比。周歲】Julius's 1st year。點點印。

【周歲。紀念。快樂】Ready to party

【周歲。紀念。快樂】party time:上半場

【周歲。紀念。快樂】party time:下半場

【周歲。紀念。快樂】party room:樂葳總裁行館

【1Y】小人兩隻。抓週趣

【2Y】生日。兩歲。快樂(慶生篇)

【2Y】生日。兩歲。快樂(回顧篇)

 

毛兒

[2y1m6d] 桃園聚。小比3歲生日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歲慶生 生日派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