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沒上班之後,發現年曆記事本記錄的東西愈來愈少,也很少會翻閱~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會把每個月行事曆用印出來,直接在上面註記日程,

然後貼在我的梳妝台的鏡子上。。。

calendar  

所謂身教真的是很重要啊!什麼叫耳濡目染。。。

 

前幾天小比跟我要我已經用過的schedule去畫圖,

我看他拿著彩色筆,看來是比卡索上身,應該會在紙上大畫特畫了吧!!

結果,他畫好拿給我之後,讓我笑到不行。。。

s 

 

他不是亂畫耶,有看到他在每一格裡面註記嗎??(比式註記法)

還把照片圈起來,也太有趣了吧!!

根本是在模仿我。。。

 

因為他最近在學星期的說法。。。時不時會數到星期七星期八,

對星期的概念似懂非懂,早上突然聽到他自己在喃喃自語。。。

『星期一我要去騎馬;

 星期二我要去開車;

 星期三我要去丫嬤家。。。』

學習中的小人,真的好可愛!!

 

話說,要滿三歲前的這兩個月,媽媽我幫小比增加了兩個課程,

一個是lasy積木課,另一個是畫畫課,

行程滿滿都是為比啊!!!

媽媽自己的行程都快退到另外一張紙上了(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