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報到郭元益的古禮抓週,只好報個麗嬰房來充個數囉!不要說我嫌麗嬰房,因為規模是真的有差別嘛~報名的時候,我連媜媜的都一起報了,還丟給懶惰的老姐一句話"管妳的,我幫妳報了,妳就得去!!"於是我娘家大小都出動了,共六大三小。。。


詹小姐姐出生那時,還沒有這麼多哩哩扣扣的名堂,她看起來還蠻興奮的。。。先到者先報到就可以先抓,我們是四號和五號,開始前,麗嬰房這位可愛的小姐,便出來講解每一樣物品所代表的意義。。。是一位很有愛心的大姐姐哦~


因為是採古禮,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裡頭沒有放滑鼠了。。。


來看"公孫仔頭",這公孫倆的頭型也太像了吧!!


這兩小一直盯著別人抓週,而媜媜超酷,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是一號表情,超有個性的!!


小人兩隻放在一起,看起來還蠻有趣的。。。


看得還挺認真的,是在想說自己待會要抓哪一個了嗎?


等待的時間,來拍張照吧!!


姐弟先來培養一下感情,媜媜好像認得弟弟了,會主動摸弟弟耶~~


另一邊放著抓週的由來,都被人群擋住了。。。差點就遺忘了它。。。


很快的,輪到媜媜上場,她很酷的盯著那些物品。。。


手食指輕輕碰觸了算盤。。。(沒拿起就不算抓哦~)


最後,整個算盤都拿起來,媜媜抓了"算盤"~以後要成為生意人了。。


乖乖的跟媽媽合照留念。。。


接下來換小比了。。。很妙,也是看上好一陣子都不出手,這跟平常的形象真的不太像。。。


小姐把米篩轉了轉,說時遲那時快。。。小比一把抓起算盤。。。跟姐姐一樣,以後要當商人,是說,跟我們自己在party上抓的計算機,是一樣的東西耶!!是不是很奇妙~~


抓完週後,跟爸爸合照(這次的照片沒有我)


最後,拿到一張紀念證書,不過內容是空的耶,只有左下角蓋了一個算盤的圖章,然後抓到的物品要自己寫,照片也要自己貼,然後要繳150元的報名費(可抵店內消費),真的粗糙過了頭唄~這紀念證書顯得有點沒意義吶~~


anyway,如果想幫孩子報名郭元益的抓週活動,請密切注意他們十月份左右發布的明年檔期,然後立馬報名,因為一猶豫可能就會滿額囉~我後來可是從台北打到新竹去,都滿滿滿。。。

如果想要報名麗嬰房的抓週或爬爬活動,只要注意麗嬰房的門市活動
,或是打電話去店裡詢問也可以~

復興暢貨門市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1 段107巷16號
電話:02-277249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