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順富裕約為下午一點左右,裡頭的人還是滿滿的,差點以為要在外頭等了。。。


老闆娘一看到我抱著虎妞站在太陽下,連忙跑來問我們介不介意坐在冷氣底下,說那邊吹不到風。。。才初到花蓮的我,覺得花蓮人真的太熱心又親切了,一整個so sweet~

坐下後,拿了幾樣小菜,有"馬鈴薯沙拉"和"雞胗",還點了"招牌餅"。。。沙拉和雞胗都不錯吃,雞胗還帶了股辣勁~

而"招牌餅"是我們點的菜,我們一整個不想吃甜的,不知道這餅是甜的,想說是招牌就點來吃吃看,早知道就點葱油餅了。。。


小比爸點了"五更腸旺麵"。。。裡頭還有大塊的肉片呢!


這麵條讓我為之瘋狂,我超愛這種手工刀削麵~這整碗都進了小比爸的肚!吼呷!


我點了"炸醬麵",這滿滿的葱看得出來老闆很下重本厚!這炸醬也帶了辣勁哦~不嗜辣者請小心選用!
麵一上桌時,我一時不察,餵了小比一口,他吃了以後哇哇叫!




下次有機會再來時,我一定要嘗嘗他們的葱油餅,再來回味一下這好吃的刀削麵~


順富裕刀削麵 
地址:花蓮市民國路79之1號 
電話:03-8326359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16:30-20:30
公休為每月第2、4週星期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