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中班生沒什麼特別的事,老事一件就是吃飯問題,還有吃完飯沒擦碗被老師告狀=。=

唯一一件想要好好記錄的事情就是某天他小子做了激怒老木四件事。。。

1382189_4856760995649_1279913196_n  

那天去接他時,發現整罐水壼的水好好的,沒喝,這是第一件事!!!

第二件,我一去接他,他就迫不及待地跟同學去玩,整個學校跑到不見踪影,都沒有跟媽媽說一聲跑去哪裡玩。。。

媽媽推著弟弟一直環視整個操場尋找他的蹤影。。。

第三件,和小朋友玩盪鞦千疊坐,雖然是同學坐在他身上,不是他願意,但是他應該要學會拒絕~

第四件,和同一個小朋友從溜滑梯前面上去,有個女生正滑到一半,所以三個人卡在溜滑梯中間,非常危險!!!

有鑑於媽媽小時候曾經從溜滑梯前面衝上去,卻因為有同學從後面跟著衝上來,

一時太緊張就從右邊跌下,導致於輕微腦震盪,

所以看到此景非常震怒。。。

 

當我從溜滑梯請他下來時,他第一句話竟然是說XXX叫他爬上去的,

很生氣的怒斥他說**危險的事不要做,不要別人叫你做什麼你就去做,要自己思考過,不想做的事情,要懂得拒絕別人**

當家長真的是不斷地在修煉啊~父母也只能從旁協助,總不能去控制小孩的交友圈吧!

 

 

**自我介紹**

我是新科中班生-19號,歡迎收看我的19號上學日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