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完烏樹林各個角落,接下來就是上菜啦!!


每個餐桌上都有一小盆新鮮的花和陪襯浪漫氣氛的蠟燭~


餐前手工麵包就一般般,份量略顯不足,重點是醬料-橄欖油佐紅酒醋,在義大利時就吃過沾橄欖油的麵包,雖然味拙吃不出個所以然來,不過,佐紅酒醋是真的吃起來味道很怪,因為麵包吃起來是酸的,我還是喜歡原味麵包。。。


凱薩沙拉千島沙拉,都還不錯吃。。。


特別的前菜-蔬菜捲牛肉蒸蛋。。。


蔬菜捲的內饀是長這樣,吃起來很清爽,歹勢咬的不是很好看。。。


這是每日精選湯-奶油馬鈴薯湯洋葱牛肉湯。。。


主秀來了,
小比爸的是 青醬Pesto青醬燻鴨義大利麵我點的是大蒜鯷魚醬 Garlic and anchovy paste 香鯷鮮蝦義大利麵,幫小比爸點這個青醬燻鴨,主要是考慮小子可以吃,但是燻鴨又是我們平常比較吃不到的口味,那燻鴨好嫰啊!!再來是我的香鯷鮮蝦義大利麵,這道口味較重又帶點辣,所以是我一人獨享,我只能說-好好味啊~這義大利麵真好吃~


萊姆冰茶冰拿鐵,這裡都是玩真的,連飲料裡的葉子都是新鮮的,咖啡也是有水準的香醇,不是一般苦澀的研磨咖啡。。。


甜點是焦糖布蕾,布蕾很綿密,配上甜甜的焦糖,又不知道有多少卡路里上身了。。。


你看小人吃得多麼滿足~雖然他還是給我滿場爆走,但我和小比爸也只能再接再厲的對付他呀!!


總結是~這裡適不適合溜小人呢?因為這邊路不是平的,所以,適合已經會獨立遊戲的小孩兒。。。餐點雖然美味,但價格不太親民,這一頓吃了我們一仟多塊,如果假日可以開放單點,或是價格再down一些,我會考慮常去,而且呼朋引伴~

烏 樹林花園餐廳
地址 /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-5號 
電話 / 03-4092665 (歡迎來電預約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