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的行程,不用血拼,所以我們把行李寄放在旅館,決定到只離一站距離的"梨大"晃晃~


在地鐵站裡發現這個狀似"大iphone"的新科技,可以查電影資訊和天氣。。。等等~


走出地鐵站,隨著小坡走到底,就是"梨花女子大學",巷弄內有吃的逛的可以盡情滿足女人的慾望!


我們決定晃一下,再來決定午餐的菜色!

結果,這沿路都是可愛的小店,我好愛這種手繪風格!超Q的。。。


這裡的咖啡館很多,每間都有很意思~光要選擇哪間喝咖啡,就讓人好猶豫~


偶爾還可以在街上來個KUSO照。。。(話說我姐照相技術真的有夠差又有夠慢的,人來人往的讓我好冏)


韓國的明星我認得的沒幾個,這襪子聽說有人會帶回去當作伴手禮~


梨大的斜對面有家kosney,我們去把在10X10沒買到的商品補一補,走回來街角的地方抬頭一看,突然就發現了這家咖啡店!!!


立馬就決定,下午茶就選這兒了!!從一樓進去處到二樓門口,都是史努比的裝飾,令人驚叫聲連連。。。


一進去,更是瘋了!牆面上、柱子上、玻璃窗戶上、天花板、桌子、椅子。。。等等,印入眼簾的都是史努比的人物~從透明玻璃往下看,就是梨大的門口。。。


點好餐,就給你一個會震動的號碼牌,就可以在位子上等候餐點。。。


每張桌子上都是不一樣的人物。。。


這張是糊塗塔客,如果客人不多,你想坐哪張就坐哪張。。。


這是甜點櫃。。。遠看還覺得沒什麼特別。。。


近看就會有"尖叫聲"。。。有古錐嘸~


這是櫃枱,名片分成好幾種不同的人物,所有小點的包裝都是史努比家族的,海報也是。。。


我點了熱白摩卡和冰拿鐵和查理布朗堤拉米蘇。。。摩卡真是甜到爆,我真是點錯了。。。


連冰咖啡的杯子也是查理布朗的look。。。


熱咖啡的馬克杯也是啦。。。


吸管包裝、餐巾紙也全部都是。。。


從另一個角度拍攝的櫃枱。。。


店裡還有無限上網區和購物區。。。地上也有史努比家族的腳印標示~


來到這裡當然要留影一下囉~


要離開咖啡館時,發現這裡還有三樓耶~有吸菸區、有設計小櫥窗擺飾、還有
彈鋼琴的謝勒德~
三樓的牆面主題設計是"馬戲團",比二樓活潑又熱鬧,連廁所裡的擦手紙器和洗手乳器都是史努比的。。。



這是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站,因為離開咖啡館之後,我們就要打道回台灣了。。。查理布朗咖啡館真是個完美的ending啊!
再見了,韓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