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跳過小比這身"丫炮"的打扮,這是睡衣look,也請一併忽略他的娘炮粉紅色奶嘴(希望小比長大不要怪我,誰叫你愛的款式藍色缺貨)。。。這張照片有沒有"艋舺"的fu,其實此照是證明,小比會穿自己的拖鞋了。。。


這禮拜是行程滿滿的一週,小寬妹出生了,媽媽我心血來潮就帶著小比往馬偕衝,來去看看出生僅一天的小寬妹,小比看見小寬妹果然跟看到虎妞的反應是一樣的。。。就像看到什麼希奇的小生物,不會主動靠近,也不會想去摸。。。

忘了拍小寬妹的照片,就來一張和寬拔的合照吧!!(事實證明:3C產品和男性比較能讓小比卸下心防)


和桃園人妻們(瑪希和小雅)第一次約出來喝下午茶,這小子就給我大鬧咖啡館。。。


一個是還未卸貨的人妻,一個是剛生完雙胞胎的人媽,小比"活蹦亂跳"的樣子,嚇壞人媽們了吧!!


頑皮到給我席地而坐!!!


Uncle沈生日,小比去打個招呼~


去年,才這麼一丁點兒大。。。


今年已經是一尾活跳蝦。。。


颱風第二天,帶小子出去外食。。。這小子餓到好像想把湯匙和碗啃了。。。


去給人家請客吃飯,小比爸的表妹還幫我們拍了這麼逗趣的一張照片。。。


中秋節前一天,大人在烤肉,小人則是開心的滿院子跑!


父親很認命的在陪小人玩。。。




我還很幸運的拍下了當天的月亮和星星~遲來的中秋節祝福,希望大家天天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