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凌晨才回到旅館,整理貨品和記帳直到凌晨四點才睡,還湊巧看到世足賽完。。。早上,十點就又出門前往南大門,這天的目標是"童裝"。。。(再放上我姐的照片來處罰她沒有把我拍好。。。


經過第一天的訓練,這天坐地鐵已經駕輕就熟了,還看到英挺的丫兵哥。。。


順利的出了站,拎著我的小行李袋,往南大門前進著。。。


出站之後,看到此景很有親切感。。。賣小雜貨的"丫珠瑪"們~


往前走,箭頭處彎進去巷子裡,就是熱鬧的童裝區啦!!會先經過一排童鞋,和幾家有名的童裝店,之後,左手邊就是童裝的批發購物天堂~


第二天的南大門在這裡很虛的結束了,因為在裡頭,我們從11點殺到下午3點才結束。。。早餐和午餐都沒吃,帶著兩箱滿滿的戰利品,就先回旅館休息一會兒。。。

晚餐前出門再戰《明洞》,我們拿著地圖坐計程車,沒想到這麼熱門的觀光景點,司機竟然有點搞不清楚正確位置,還好載我們到達明洞入口的對面百貨。。。意外發現身後就是《首爾塔》,這次無緣上去,那就在下面拍個照留影做紀念吧!


明洞的街道上在修路,逛起來就很卡。。。


第一站,來到這一定要朝聖的《ETUDE HOUSE》,聽說便宜到不行,雖然不是我的菜,但朋友託我買指甲油,只好踏進去了。。。


如果要買禮物送女生朋友,這裡可以考慮哦~俗又大碗~


女生對這些小東西很沒抵抗力的,不小心踏了進去,不注意就手滑了兩支bling-bling的唇蜜和兩罐指甲油!


很著猴的買了兩罐黑色指甲油,我無法在有亮片跟沒亮片中抉擇,只好都下了。。。


第二站-uniqlo,有四層樓高!在裡頭真是殺紅了眼。。。


我買了兩件內搭褲和一件bra睡衣,雖然質感很好,但價格也沒那麼優惠,我覺得男人的東西比較好買,又便宜~這三件吊嘎在特價,才19800韓元(台幣不到六佰)。。。


第三站,星巴克幫朋友買隨行杯。。。裡頭的感覺跟台灣沒什麼不一樣,咖啡價格也差不多~還好還會講焦糖瑪奇朵的英文,咖啡喝起來味道跟台灣的喝起來也沒什麼不同。。。


在星巴克充完電後,就進入第四站-H&M,位置在Forever21的隔壁,剛好在下折扣,衣服好像不用錢的,人超多~掃了幾件童裝,我們才開始"悠哉"的逛明洞~


不過,韓國人真的很了不起,愈夜愈多人,也沒在分什麼假日和平日,因為我們平日去,逛街人潮還是超級多。。。身為韓國人真幸福,因為有逛不完的街。。。我深深體會到。。。想到韓國逛街血拼嗎?先練好腳力、儲備好體力再來吧!不怕你逛,就怕你沒力氣逛~

我們可是逛到晚餐都沒吃,結果要吃的時候,人家都要收攤了的地步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