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第一次的首韓自助經驗,第二次出門要如何挑選工具書,讓你的行程更精采,不外乎就是多去書店翻一翻,選用適合自己理想行程的輔助工具書~上次惠我良多的是這兩本(文末有提),其中一本有最新版(建議第一次去首爾自助的人可以買),這次對我受益良多的則是這兩本書>>>

分別是豬Vword_01_a02寫的我不管!沒錢也要去首爾玩:豬V的首爾吃喝玩樂搜查線

另一本則是小梨word_01_a02寫的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

這兩本都是從部落客晉升為作家的格主寫的書!

_照片11 

豬V是我相見恨晚的部落客,是去了第一次自助回來之後,才發現她的部落格所在,

後來就一直在她部落格潛水,因為我好喜歡她直話直說的風格,幽默風趣的文字,

好就是好,不好就是不好,不會拐彎抹角,文字裡沒有嬌柔做作,

出發前正好遇到她出書,當然二話不說要捧場一下!

書裡最特別的單元是>>>其實,我不愛你!

把網路上推薦的美食景點,真實的寫出她的感受,可以讓你在排行程時免除不要的體驗!!

除此之外,豬V還介紹了很多很特別的地方,跟一般旅遊書上看到的都不同呢!

 

小梨是我這次出發前才發現的部落客,

她部落格裡文章的精采度,就可以促使你二話不說買一本來閱讀,

地圖的詳盡程度,讓初次到訪首爾的朋友們,可以step by step的找到店家,

還教你怎麼換錢才划算怎麼退稅才會賺出入境大小事。。。等等

去自助怎麼能沒有它!!!!

 

出發之前,除了把自己整理好的行程表印出來之外,

裝進要帶的工具書們,不要忘記把簡單的韓語錄一併放進行囊裡!!

那你就可以好好期待這次的旅行囉!

10照片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