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話,這次計畫中的三天兩夜首爾行,真的是有點給它倉促,不過,有時旅行就是要天時、地利和人和,有了伴、時間和空間的完美配合,便促成一趟旅程,不是嗎?


這次主題是-
,所以,行李很好準備~就是"愈少愈好"。。。

內容如下:
1。簡單盥洗用具牙刷牙膏組、洗面乳分裝後的卸妝乳
2。換洗衣物
行李裡帶一件T恤、短褲、內衣one-piece輕便洋裝
3。簡易化妝包-蜜粉、粉底盒
防晒隔離霜
4。
分裝戰利品的購物袋or塑膠袋


因為行李真的是非常少,所以行李整理完之後,夾層還可以放入"兩用行李袋兼輕巧購物車",讓你血拼時不用手提大包小包,可以省力的拖著走。。


最好用的,就是凱莉大推的這個LESPORTSAC這個萬用包啦!我是買
LeSportsac-robinsegg dot粉藍圓點多功能夾這款~之前帶小比出門覓食散步還不覺得這包好用,只覺得很輕便方便攜帶~


但是,去到韓國那個幣值比較小的國家,花錢都是幾仟幾萬起跳的,一般錢包是放不下那麼多鈔票的~可是我卻可以在這個包裡,裝進了一疊韓幣、備用美金和台幣、信用卡和提款卡、連我在當地敗回來的護照夾也塞的進去。。。威不威?


米之音:凱莉的親子團不能跟,啊!那凱莉在推好物,你有沒有跟著買啊??【凱莉。親子團】買好物
==>已搶購一空目前無法購買了哦~下次大家手腳要快!!

第一次旅行是自由行,第一次去不是自己想去的國家,又是去語言不通的國家,好多不確定的第一次,但仍勇敢的出發,平安的回來這塊土地,每天都會遇到很多挫折,碰得我一鼻子灰~回國之後,感動的想跪著親吻土地,大叫"哇愛歹丸"。。。

我不太認識韓星,更不太看韓劇(看過的韓劇真的是用五 根手指數的完),所以更別說是韓文了,我除了"
坎撒 哈ㄆ你搭/謝謝"和 "安紐 哈ㄙㄟ呦/你好"之外,其他完全不通,所以這時簡單韓語錄救命工具書一定不能離身~

我這次帶了兩本書,第一本書有詳細的實景地圖,第二本書出發前的行李打包,到抵達機場的入出境手續,及韓國當地的住宿、交通、通訊、飲食、玩樂、購物、緊急情況的應變…等資訊,一應俱全,最後打包時,把這兩本工具書放進隨身揹包裡,就可以放心準備起飛去囉~

《圖片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