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比滿兩歲之後,漸漸地有覺得輕鬆一點,比較懂事也比較好溝通~

正當以為三歲前的好日子要來臨時,突如其來的*情緒期*,

就在這天和朋友們去華山時開啟了!!!

圖:看看這小子臉有多臭!!!

2Y7M3W-09.jpg 

之前只要帶小比出去,他只要用力玩,我只要花點力氣扛他回家就可以了,

這天坐客運到台北轉捷運之後,這小子突然在捷運上跟我說他想回家(瞎毀,都沒開始玩耶!這是哪招?)

令媽媽我大傻眼,只好無視他的言語,轉移他的注意力到達了華山~

 

這小子就給我這樣展現他的情緒~

圖:毛和妮妮都跑去關心小比,這小子還不知好歹的不領情

2Y7M3W-08.jpg 

 

從這天起後,人家是一秒變格格,

小比就練成了一秒變惡魔的好功夫(暈)

2Y7M3W-14.jpg 

 

 

去完華山的隔天帶小比去剪髮,

本來剪髮就會哭的小比,更是哭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,

為了抓好他,媽媽我還肌肉拉傷。。。

在場的一個客人蔚為奇觀的竟然給我錄影,

我好怕她把影片放在網路上,人家以為我虐童~冏~

2Y7M3W-16.jpg

 

 

就這樣,一秒變惡魔的日子就開始了,

這些日子裡為了跟小比奮戰,拍的照少了,也比較少帶出門,

所以部落格也比較少更新,

一直到最近才好一點點,再三溝通好才帶出門~

希望就是貓狗嫌三歲的極限而不是開端啊!!

不然要接多少招才行?

父母真是難為啊~

 

boy語言發展:

喜歡說*臭*,任何事情前面都會加*臭*字,然後自己覺得很有趣~

ex:臭爸爸、臭媽媽、臭棉被、臭+任何名詞。。。等

喜歡說*放屁*,每次放屁都會很大聲的說*我放一個好大的屁*or*我放了一個小屁屁*

然後自己笑很久。。。(臭男生模式啟動)

本來想置之不理以不回應來處理,但發現愈來愈嚴重,所以會告知*媽媽不喜歡你說臭字,不禮貌*

目前尚未改善。。。

 

本來看到人都會很熱絡的打招呼,現在卻變得是看心情~

突然覺得小時候雖然不懂事,但熱情得好可愛呀~

 

boy情緒發展:

不如意不順他的意就哭,要指揮大人做到他心裡想的事,不然情緒就整個一發不可收拾~  

某當美育的課堂中,我一時手快,幫他摺了小方巾,這小子竟然當然抓狂,然後躲在幕後面*張*(台)

半哄半脅迫才恢復情緒。。。

 

我只能說*男孩心,海底針*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