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更新小比近況,

原因是連綿不斷的冬雨讓人身心發霉,

再來是小人不知也被天氣弄得憂鬱難耐,

還是接近貓狗嫌的三歲,情緒起伏很大,

媽媽忙著接招,連拍新照都無力>>>真是一點也不像我~

今天就來發篇除草文吧!!!

2Y8M1W-01.jpg

 

 

 

很早之前就*著猴*幫小比買了一本運筆練習,

主要是看上這本書,畫了可以像白板一樣擦掉,書寫N次也不用更換紙張~

2Y8M1W-02.jpg

   

我沒有要小比學會運筆啦~(不要去113投訴我虐童)

是打算讓他鬼畫符!!

2Y8M1W-04.jpg  

 

筆蓋就是白板擦的設計~

2Y8M1W-05.jpg  

 

這本書小比玩過幾次,

今天再拿出來玩的時候,我完全讓他自由發揮,不設限他要怎麼玩怎麼寫怎麼畫~

卻意外發現,他竟然知道這彎彎曲曲的迷宮要怎麼畫耶!!

媽媽又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他運筆畫得還不錯。。。

畫完只問了我一句"媽媽,車車要去哪裡?"

2Y8M1W-03.jpg 

 

後來又拿了自己的彩色筆,在畫冊上畫了這些直線,

這些小發現都是孩子成長的小足跡啊!!!

2Y8M1W-06.jpg 

 

運筆寫一寫哪裡買>>>企鵝派對寶貝學前系列-運筆寫一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筆練習 運筆寫一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