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出機場多次算是不陌生了,上機前晃到隔壁gate來跟Kitty拍一下紀念照~雖然我已經過了喜歡她的年紀~


這個gate好像專門飛香港的,有Kitty燒錢專賣店、小孩兒的遊戲器材、播放影片區、還有有點空曠的遊戲區,全部都裝飾成夢幻的粉紅色!


候機室旁邊有可愛的電話亭,上頭還有代表性的城市時刻告訴你現在其它城市是幾點鐘~


第一次坐長榮,其實長榮和華航沒差~機上餐普普,大家也不要對機上餐抱太大的期望。。。噗!


韓國和台灣真的很近,
韓國快台灣一小時,我們下飛機是當地的18:19,兩小時就到了,一點也沒有出國的fu,不過仁川機場真的還蠻先進的,如果不知道要怎麼走,儘管follow人群就好~再者也都有英文指標!


先去搭航站列車,準備入境檢查。。。


下飛機後開手機,中華電信就直接搜尋到當地的"KT"系統,我的手機也自動更新成當地時間!!


死觀光客一定要在列車裡來一張的啊~


鄉巴佬的我覺得看得到隊道內狀況很酷!!!感覺好像在拍電影。。。


出海關之後,別忘了要在看板前看好你要去哪裡領行李,因為我本人看到"EVA airline"就開槍,看錯行李盤號碼,還多浪費了一點時間枯等和走來走去,還好馬上就發現~

然後,這位過太爽的太太給我出了包。。。
1。不確定自己的行李箱是哪個!!
2。拿了一個不確定的行李箱猛要開它的鎖。。。
3。鎖不會開,又設了一組很鳥的密碼!!
4。最後,是老娘我幫她解開的!!!!!

結語,還好拿的是自己的行李,我超怕被別人當小偷抓走的。。。


拿到行李後,就是要來去坐機場巴士了。。。直接前往5B候車站牌,我們要搭6002號~入境大廳內外都有售票亭,你也可以到候車站牌旁的票亭買車票,我們是直接投現,就沒有在票亭買票了,因為當時是有點混亂啊!

P.S行李會有司機和機場行李人員幫忙放到車體旁的存行李箱(不用給小費),然後會給你行李收執條~下車時,司機會下車開行李箱幫忙拿行李,一定要交回行李收執條,才能領行李。


沒想到,一到韓國沒多久,我就被韓國人惹毛了,本來是排隊準備上車,看來位子所剩不多,可是我們的行李已經上車了,所以我蠻擔心我們沒上車的,快輪到我們上車的時候,一個韓國歐巴桑一付想插隊的樣子,後來,很跩的插了隊,還用英文跟我說,她們是一個團體什麼的(因為她好像帶領一群外國人學生),口氣和表情一付理所當然而且超不客氣的樣子,而當時我還在很雜亂的情緒中,只很虛的回了一句"OK!Fine!"。。。平安上車之後,我就一直用台語跟我姐幹譙她!!


上了車暫時鬆了一口氣,再來就是要在哪裡下車,不過,也虧了這群外國人學生,我的英文有用武之地了,我便轉頭問了熱情的高中小男生,雖然他跟我說他不是當地人,不是很確定是下站下車還是下下站,但有人願意幫助你,心裡注入了一股暖流~

還有一個香港人在一旁聽到我們的對話,也試著想幫助我們,害我差點熱血的想跟他說起"拱冬話",不過,這兩個人是沒幫到我們的忙啦!我是立馬衝到司機旁,把地址拿給司機看,司機點點頭,我們就趕快衝下車!厚,聽他們的話,我們還真不知道坐到哪一站去了。。。(擦汗)

費盡千辛萬苦,終於沒走冤枉路的到達飯店了,真是感動的很想哭啊!!!在此感謝背包客棧裡各位大大不吝嗇的分享!!


如果不確定到底是哪一站下車,背包客棧裡都有資訊可查,要不然。。。看看我照片裡的站名啦!!我有拍下了哦~


下車的對面有透明電梯的是"現代百貨","現代百貨"旁有換錢所Canon,希望這有幫助第一次去的人辨識地點囉~


接著就往7號出口前進,看到儂特利,隔壁就是新村高爺會館,Oh~YA~check-in完,第二個挑戰就是坐地鐵去不夜城-東大門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