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每個月回外婆家的日子,這是小比第二次回外婆家,照慣例,小比一上車坐好之後,還是睡。。。

到外婆家之後,媜媜也來囉!來比看看兩個人的成長狀況~


姐弟兩小無猜~


阿姨充當奶媽~


外婆與小比~(原諒手殘的我沒把照片拍好,因為娘家房間的燈光太暗不好拍呀!)


小比與外公~(好不容易打了閃光之後的成功照片~)
有沒有發現小比換了衣服,因為他大便弄髒了衣服。。。


晚上,小比爸的大學同學約在車站附近吃飯,而艾倫和小O在車站樓上有同學會,我們就先去找她們小聚一下,再去赴約~

她們大學同學好像很久沒見面,看到我以為我是哪位許久不見的同學之一咧~而我就順勢成了她們的"偽大學同學",在餐廳裡頭待了一會兒,哈拉一下才走~



因為小O八月一日就要去英國了,所以拍個照留下回憶~看看我們這對黑眼圈姐妹花,我原本功力不淺的黑眼圈,生了小比之後,更達到了顛峰,整個快掩飾不住。。。

Dear 出國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唷~等等我們在歐洲會合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