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天氣大好,於是便決定帶小子先去逛市場,再繞去去銀行和郵局辦事,看到肉販在剁肉的小子顯得十分好奇。


前一天就輕微咳幾聲的小比仔,因為不舒服,當天夜裡又開始每小時敲鐘一次,起來哭鬧,全家都沒睡好,隔天一早我就單槍匹馬的帶他去看醫生,這是小比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咳嗽,夜裡感覺好像被痰噎到似的難受,看了好生心疼,其實這天的照片就看得出來,他水汪汪的雙眼,其實是病癥。。。


因為生病,又哪兒都不能去,洗澡的時候才微微露出一點笑容,願意表演新招~這是裝可愛~


這是學媽咪扁嘴生氣"哼"。。。


玫瑰疹好的時候,我和小比爸去買了餵藥器,以備不時之需,沒想到這麼快就派上用場~使用後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。。。


小子只有第一天輕微發燒,肛門塞劑又上~就退燒了,不過,媽媽我卻變成擦鼻涕小奴,一直跟在小子旁邊擦拭他不時流出的鼻水~


還好,只有食量變小,沒有不吃飯,不然,縮水的體重怎麼補得回來?


小子雖然生病,但是,我卻覺得他好像長大許多。。。媽咪有時累到沒理他的時候,他會一個人靜靜的玩玩具,不吵不鬧~那背影看起來好可憐,果然,當父母的只能陪伴,而不能成為讓他快樂的玩伴~


已經長大到,可以坐在床沿,用腳正面下床也不怕,腿也夠長了,這是他坐在床沿默默看著我追浪,
靜靜地在玩搖腿遊戲~


媽咪還沒上床哄他午睡,他自己自得其樂的在床上翻滾,滾到自己睡著。。。


這是跟遠在澳洲的凱洛阿姨(媽咪麻吉)視訊。。。


小比講話給阿姨聽~


整個五月,小比有一大半的時間,都在生病中度過的,於是去找觀音媽祈求身體早日康復,健康平安長大。。。


廟裡有魚池,小子竟然好奇的把手指頭插入網子裡指魚~


小子會學大人拜拜,這張來不及對焦拍下他拜拜的樣子,他經過廟或看到神像都會自己拜拜,這點真是很神奇~


P.S小子酷酷掃的結果是,身為爸媽的我們也跟著"入境隨俗"成為酷酷掃的一員!(誤)

這週。。。
會拿水杯蓋子說"蓋",然後幫水杯蓋上蓋子
要喝ㄋㄟ ㄋㄟ,會說
ㄋㄟ ㄋㄟ "泡"
會拍拍抱他的人,說"拍"
"球"的音發得還不是很清楚,跟"丟"很像
開始喜歡叫"媽媽",叫得很甜~

好像要長牙齒,無法控制不把手放在嘴裡,讓我很頭痛,只能一直洗手和擦手~


營養品-增加乳鐵蛋白,來增強抵抗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