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兒子:
  再過幾天,媽咪就沒辦法像現在每分每秒都陪在你身邊,餵奶、抱你、哄你、幫你換尿布、跟你說話......,想想就覺得鼻頭酸酸的,實在很難想像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,前幾天才離開兩、三個小時去看電影,我的心就開始想念,這就是所謂的牽掛。


  與你初接觸那打仗的一個月,晚上要不斷起來哄你還要餵奶,24小時搞得我精神快崩潰,第19天夜,你開始不在爸爸和媽媽的房裡睡覺,雖然只是在樓上,我卻開始空虛的想念。

原來餵母奶是一種幸福,能被你吸吮的痛是幸福、能幫你擦屁股是幸福、能抱著你哄你是幸福、能被你需要更是幸福,看你一天天長大,我知道有一天,你會獨立,你就不再需要爸爸和媽媽給你的協助,所以我很珍惜現在和你相處的每分每刻,因為這些流失的片刻都不會再回頭,你會從嬰兒變成幼兒,從幼兒到兒童,從兒童到青少年,從青少年變成青年,然後自己獨立門戶。

媽咪也很想陪在你身邊看著你一天天長大,媽咪好怕去上班之後,你就不認得媽咪了!看著你被我養胖的小肚肚和雙下巴,不想錯過你會認人、翻身、爬行、會坐、會站、會走、會跑、會叫人的時期,想陪你玩玩具、玩遊戲,認識你有興趣的一切事物,可是現實生活不容許媽咪陪在你身邊,所以媽咪要學著放下、放心,希望你可以健康、平安的長大,擁有健全的人格,那媽咪就很滿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98.5.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