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比滿1歲那天,小比爸請了假,下午就帶兒子去公園玩,這是我們第一次帶兒子到公園玩。。。請忽略小子那一身不合規格的阿炮裝,他那天沒打扮。。。(溜)


一到公園,這兩父子就傻愣愣的看人家在玩。。。


決定先從簡單的開始,這個阿公阿嬤有帶小比去坐過,所以算是很熟悉。。。


再來就是溜滑梯了,這小子怕死,都會用手或腳去抵住滑梯。。。


滑個幾次,有概念了,就玩開了。。。


換老媽我上場陪溜。。。


這小子竟然異想天開,想從前面爬上去,小子啊!!你還太嫰啊~


讓我快暈倒的是,小比竟然又去摸姐姐的手。。。我超怕被人家媽媽或爸爸扁的啦!!怎麼那麼小就會吃人家豆腐啊~


之中,我一直叫小比爸放手讓小比溜,這老爸真的是很不放心,說什麼怕小比手或腳會去扭到的。。。


公園行程結束後,便帶去醫院補了兩針(麻疹和肺炎第四劑),小朋友們又離家出走了三個。。。

滿周歲的隔天晚上用餐完,我決定拿出小可送的澳洲小牙刷來幫小比刷牙,這牙刷不僅小巧可愛,而且,握柄處有一個洞,還有防滑設計,一整個很適合小人刷,我本來還怕他會插到喉嚨裡,不會不會,很剛好,小比和小可姨的tone調又很合,所以他用得很順手啊!!小比沒有用牙膏哦~刷完牙是用開水漱口~


這禮拜不知怎麼的,很愛拖他老爸這本NBA月曆出來看,沒想到竟然喜歡黑人?!!左圖是在表演瞇瞇眼笑。。。


其實很多東西沒有刻意教小比,不過,在偶然處他常常會給我們驚喜,這天出去吃飯,拍照時只跟他說"YA",他竟然就比出拇指和食指。。。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。。。很奇妙吧!


右圖是在表演"右"。。。


這小子很色都會翻我的衣服玩,這天他在玩我的肚臍,還把肉捏一塊起來,很痛吶!!(大肚腩給各位見笑了)


剛過1歲的小比,對周圍事物的好奇心又更大了。。。(米之聲:這不是在演"我在鳥籠裡的日子")


又在比"YA"。。。


最後來一張索命鬼的照片。。。哈哈,這是追著我要看相機啦!!因為他已經知道,相機可以看到馬上拍出來的影像,是不是很精吶~


副食品:
餅 (旺旺蔬菜雞肉口味
魩仔魚蔬菜蛋粥
麥精(桂格HA敏兒麥精排骨雞汁口味)
蘿蔔糕
蛋塔(吃過半顆,有點拉肚子)
蓮霧和香蕉(但是蓮霧會吃一吃吐出來)
無糖豆漿

這週。。。
開始吃蛋了(沒有過敏反應)
很會叫爸爸和媽媽(但不是每次都會叫)

會比"YA"(雖然是用拇指和食指)
會表演"瞇瞇眼笑"
會用吸管喝飲料
水喝得較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