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準備就緒後,當然就是開始party啦,賓客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以為只是來吃東西、唱歌的聚會,no no no哪會這麼不符合主題吶~當然是玩跟壽星有關的遊戲啦!!


party開始前,先讓大家吃飽喝足後,再請大家留下要給小比的話,叔叔阿姨們說要寫給十年後的小比(就是所謂的時空膠囊),所以要爸媽妥善保管,絕對不能偷看!!大家一想到十年後才能打開,都認真的寫了起來,媽媽我可真的找了一個盒子裝起來哦~我真的沒有看。。。


這小子也跟著大家吃著蓮霧,一邊逛大街,也一邊玩他最愛的遙控器。。。


壽星完全不知道大人們在幹嘛,很愜意的享受美食。。。


氣球在他頭上形成有趣的畫面。。。


第一個遊戲開始了,要看看叔叔阿姨們對小比的認識有多少,所以我出了一系列的題目來考考大家,答對的就有小禮物,就是有獎徵答啦!!艾倫妹獲得了第一份小禮物。。。


那答錯的呢??當然要處罰啦!!就在身上貼一個豬頭吧!!


第三個活動是小比聽故事,請三個人出來說故事給小比聽,小比聽得愈久者就最贏啦!!(照片裡為猜拳猜輸的苦主們,哎唷,說故事沒那麼難啦!!)


漂亮阿姨都不知道出怪招,所以小比聽一下就離開囉~Uncle Mark就奸詐了些,一把就把小比先抱起來放在腿上再說,家裡有小孩的人果然了解小孩,雖然他們都沒照故事內容在講,不過,小子也很捧場的聽了好一陣子。。。


這組就有賊囉,是代婦出征。。。搞得好像是家庭組參賽一樣,兩個人合作的力量當然勝過一個人啦!!所以,uncle Mark和表姑一家,我都送小禮物啦!!


再來就是主戲-慶生上場,大家都帶上派對帽,要幫小比唱生日快樂歌,最憋的是。。。因為小子對聲音比較敏感啦~!所以大家都小小聲的唱,小子就莫名奇妙看著大家,幹嘛一邊拍手一邊對著他唱歌。。。壽星有點睏意,所以顯得更無辜。。。


被一群人圍繞著慶生,小子啊!!你真幸福~


大家戴上了派對帽,瞬間都變可愛了,只有我那有趣的老公,戴起來怎麼那麼像皇太子啊~好想跟他請安啊!!
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rty 周歲 抓周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