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說沒時間籌備小比的生日派對,又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來參加,想偷偷跳過這件事情,可是在疼愛小比的叔叔阿姨的支持下,我還是把派對搞大了。。。地點選在林口某間motel的總統套房,剛好趁著閉關的七天,把物料和派對內容搞定,就這樣開起了慶生會。。。



圖:為39元商店買的小相框,想說可以當慶生布置,還能當伴手禮讓親友們帶回,親友們不會煩惱不知要把照片放在哪裡,直接就可以放在任何一個地方做擺飾,一兼二顧,就敗了兩大小三。。。


場布中的汽球,是我在高爾花藝氣球館訂的,選了造型款氣球數個,再配上單色心形氣球,想說這樣比較熱鬧,大家也可以跟氣球合照,結果,這個木馬超搶戲的,它是大家的頭號最愛。。。


除了氣球和相框之外,我還準備了派對帽、拍拍卡小禮物們、小比成長相簿、pizza、飲料、蛋糕和水果盤。。。


派對帽是我在Y拍上買來的,韓風小物真的超可愛~


那一盒一盒的小禮物是這個。。。裡頭放點點印的拍拍卡,和在台隆手創館裡買的文具小夾,收到的人直呼我心機好重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大家都好喜歡哦~~不過,我還是覺得色差太大了。。。(忍不住碎碎念的歐巴桑)


一到motel後,大家就開始幫忙布置,認真的表姑丈最帥!!!


你看看那氣球拍起來多有fu。。。


被氣球充斥著的客廳,看起來是不是很熱鬧??


氣球入鏡,怎麼拍都很有意思。。。




還帶了NB去,可以放活動背景音樂,自由活動時,也可以用螢幕保護程式放小比的成長照片。。。



那把充氣刀也是39元商店買來的好東西,隔壁的小熊維尼游泳坐圈也是在Y拍搜尋到的。。。打算讓小比下水。。。


小比身上穿的pingu泳裝90cm仍是Y拍,在情急時Y拍還真是幫了不少忙。。。


生日趴的重點當然是蛋糕啦!!小比沒有特別愛什麼卡通人物,做相片蛋糕又覺得刀子切在兒子臉上怪怪的,剛好7-11母親節有推出這款可愛的波堤獅,體積不大價格也還可以接受,就決定是它了!!蛋糕上的蠟燭是我在桃園某家賣節慶物品的小店發現的。。。


最後就是重頭戲-抓週物品,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就等我再介紹吧~~


Let's go party~~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抓周 周歲 布置 part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