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十八週   一天餵乳五~六次,奶量大概160-180間。。。現在夜裡只能睡四到五小時(暈),這週打肺炎第三劑,醫生說其他疫苗都要一歲之後才要打了,哦YA~小比應該很高興~

可以吃副食品後,小比嬤什麼傢俬都拿出來了。。。先是米餅。。。


小比嬤說第一次吃,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。。。吞的很好吶。。。我想訓練他坐在bumbo椅上吃,還是坐不太住,希望讓他知道要坐著就是要吃飯了。。。吃米餅到最後就會懶得用學拿,真的很懶耶~~只要我動手幫他塞,他就一定不會動手。。。很精耶。。。


小比嬤幫小比購入新牛仔帽,是why & 1/2,是秋冬新品790大洋。。。



不喝水,裝在吸水杯裡才吸,不過才吸過第一次,之後還是不太愛,不喝蘋果汁,強迫就翻臉。。。

蘋果汁不喝,蘋果是可以敢走醫生的耶(An apple a day,keep docotor away),小子真不識貨,小比一直不愛喝果汁,後來我靈機一動,放在蔬果棒裡,他竟然就吃了,還吸汁液吸得速速叫耶~~



還是扶著東西就想要站著,床頭要來整理了,東西都被一一掃下來。。。



這過小可姨和艾倫姨來看小比哦~~乾媽們對小比都愛不釋手~~

小比仔對小可姨的黑色指甲油很有興趣呢~~盯著一直瞧~~


小可姨還買了袋鼠裝送小比哦~就先戴帽子來聞香~~謝謝小可姨囉~~


也虧了艾倫姨,才有我入鏡的機會~~


還有全家福哦~~


最後再謝謝艾倫姨美味的蛋糕,真是滿足肥媽人妻我了~~

嘗試副食品:
米餅
蘋果汁、葡萄汁(都不愛)
地瓜粥、百合吻仔魚粥
麥精(桂格HA敏兒麥精吻仔魚口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