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年牛寶真多,我身邊的加上小比爸身邊的,這已經是第五隻牛寶,後面還有好幾隻等著出來呢!而小比是牛寶班長哦~這天要到台北探魏小弟~一反常態,這小子很興奮,一路上一直看風景都沒睡。。。


不時還玩自己的腳,我在車上快笑死了。。。



母子不能免俗的來一張大頭照,請忽略我那快禿的頭髮。。。別人都以為我去打薄啦!!



比與魏小弟相見歡~先來比個大小~差四個月,差真多~魏小弟才出生兩週而已~



人家剛出生的時候也是這麼小哇~(離題)



腳縮起來才會跟弟弟一樣大。。。



這樣一比,小比的頭是人家的兩倍大。。。被戲稱說是巨嬰,切~魏小弟四個月後也會跟我一樣大~



剛出生的嬰兒睡覺的時候比較多。。。



不過幸運的有拍到他張開眼睛的樣子。。。



魏小弟的手指頭超長的。。。他阿嬤說要讓他長大之後學鋼琴。。。



小比好奇的看著魏小弟。。。



然後表姑興奮的一直抱著他玩。。。





整個下午,小比就周遊在各美女阿姨之間,誰抱他都好啦!!果然是殺手級的。。


再來看看魏小弟和媽媽的母子照。。。



看完魏小弟之後,當然要順道回娘家一下,剛去上學一星期的小婷姐姐,看起來長大不少。。。



媜媜會翻身了,也很愛笑,超可愛的。。。


三個小孩變得很熱鬧。。。唯獨小婷會吃醋,變得更拗了。。。



最後來個看圖說話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