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發這一篇,因為沒把握自己會減肥成功,不過不管成功與否,我都來記錄和分享一下自己的減肥之路。。。

因為是剖腹產,所以以為生完小孩,肚子裡的空間就會瞬間變小,我記得我能下床如廁之後,站著還無法直視自己的腳指頭,那時真是非常絕望,為什麼自己還有五、六個月的肚子,媒人婆來看我時,還說我比快生之前那時還腫,
可能是因為還不能進食,要一直打點滴的緣故,尤其是腿更是腫到不行。。。

對於體重,我一直是鴕鳥心態,只要看起來不胖,我都不會想去量體重,但是若是看起來胖了,更不想量,所以體重數字對我來說,都是大概的感覺數字,我連我懷孕前體重多少都不知道,胖多少只能大約估測。。。

第一次量體重是生完兩週後,站上體重機,跟最後一次產檢的數字差了9公斤,當時好high啊!懷孕三個月到生,我總共胖了12.3公斤,那離懷孕三個月時的體重只差3公斤了,應該很好減,孰不知。。。這一路是這麼的艱辛。。。

餵母奶又很容易餓,而且要喝有熱量的飲品才會發奶,不吃消夜的我,有時還禁不了口,不過還好吃了高熱量的東西,就趕快擠奶消耗熱量,才不致於變胖。。。

減完這9公斤之後,一直到生完兩個月後,我才只減了2公斤而已,等於是一個月減1公斤,開始上班後,可能因為還要擠奶,加上我沒課時白天還是我自己帶小孩,所以上班兩週瘦了2公斤,等於是一週減1公斤,就這樣到了產後四個多月的今天,體重才減了1公斤而已,生完小孩到現在總共瘦了14公斤~離我理想體重還有2公斤要減~而我的黃金期就在一個多月後結束,肚子上還有一圈軟軟的脂肪在上面,雖然大部份的衣服都可以穿,但還是沒有達到我的標準值。

生完之後,我擦掉一條克蘭詩超勻體精華,幾乎每天都還會綁腹帶睡覺,現在在實驗克蘭詩HD紅魔晶勻體精華,希望能在黃金期結束之前,完成我的減重目標,加上那時就不用辛苦的餵母乳了,我一直要大肆慶祝一番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