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,轉眼間結婚週年了,兒子都快滿三個月了,我們動作真是迅速,一點都沒有浪費時間。人家說:結婚第一年叫做紙婚,是比喻最初結合薄如紙般不堅固,是真的沒有那麼堅固,畢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,共同生活的開始,本來抵死不肯跟公婆住的我,現在為了兒子也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不好,雖然偶爾感到不方便、沒空間,但是有人可以換手照顧兒子算是很幸福,不過前提是我遇到很好的公婆。


7/6結婚當天


結完婚後一週去辦結婚登記


結完婚兩個禮拜後,就飛去義大利蜜月




然後就懷了蜜月寶寶李小比(這時候還不知道自己懷孕)


這時候已經懷孕兩個多月了,過了我人妻人媽的第一個生日


滿三個月後迫不及待把頭髮剪短


四個多月,陪艾倫去挑婚紗


懷孕五個月開始,吃大大小小的喜宴


聖誕節的出遊和慶祝




六個多月還是有婚宴要出席


還有艾倫在花蓮的婚禮


過年時,挺著六個多月肚和家人出征到高雄柴山

懷孕七個月,幫老公慶祝31歲的生日




拍了小比的4D照


七個多月,和姐妹們在信義區的聚會


滿八個月,因為有產兆所以請無薪假在家待產


九個月,假性宮縮住院待產了一天一夜,結果被退貨


等了快兩個禮拜,結果高位破水+胎位不正,自然產變成剖腹,小比就這樣上市了


小比出生的第一個月,24小時的照顧,加上生產完的疲累,我有了產後憂鬱


第二個月,還好在家人的關心、分擔和支持之下,我開始適應有小比的生活


邁入第三個月,現在每天看到他的笑容和成長,就是我認真過日子的動力哦~


就這樣回顧了這一年,結完婚沒有蜜月期,就是辛苦的懷孕期,還來不及適應兩人生活就迎接三人生活,雖然看起來很緊湊,但是被年齡追也沒辦法囉~

至於結婚紀念日怎麼慶祝呢?就等我家那隻小比爸補給我!!!別想給我跳過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