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陣手忙腳亂的日子裡,小比仔下星期二就滿月了,來看他的叔叔、阿姨們通常都會想說他長得像誰,在目前這個階段,我和小比爸都覺得像我多一些,因為你看這兩張照片的比對。。。

都是剛出生時的照片,左邊是我,右邊是小比仔,有沒有~~是不是很像咧~~

我是O型,小比爸是A型,那小比是什麼血型咧???醫院告知是媽媽的血型O哦~~哈哈~~在此我又略勝一籌了~~不過我還是要說說,小比可是遺傳到爸爸的長睫毛,因為媽媽我睫毛不長又不翹,只能仰賴後天刷成。

不過,我一直強調小孩十八變,臉型還會再變,要再長大一點會比較準確,到時候再看看是像爸爸還是媽媽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