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般挑照片,攝影師或助理會先跟你溝通協調修片的問題,除了表情和動作是無法修之外,只要是紅眼(含眼白的血絲)、臉型、胖手臂、紋路(含脖紋、抬頭紋、笑紋)、痣或痘子,都是可以修掉的。

攝影師已經先修好幾張我的照片讓我參考,結果我一看便說修太多了,便跟攝影師說舉凡擠出不該擠的肉或是不正常的紋路要淡修之外,其他部份不用修,攝影師大驚!!!說要頒獎狀給我,還說一般新娘都會跟他說"我覺得還可以修更多吶~~",我說~~我不要一到會場~~人家說新娘怎麼跟照片差這麼多,所以還是實際一點好,雖然臉型一直是我介意的點,但是挑片時已經有特別挑過了,所以應該是還好。

有一張外景的鞦韆合照,因為光線的關係,所以顯得手臂有點被放大,我就叮嚀助理說這張照片修一下,因為我一直很care手臂的線條,結果被攝影師和助理大開玩笑說要把我手臂修成像鞦韆繩子一樣細,像傀儡玩偶,又說一張我很甲意的阿Sir獨照要做背景合成,就做無數個我的背後靈在後面,讓老公不敢不乖,想到畫面就覺得很爆笑。


因為有贈送三個法式相框的關係,所以要加挑照片做合成美編,之後會擺在家裡,挑照片時我挑有笑容、幸福感的,看到心情會好些,有幾張照片是不錯,但是礙於沒笑,怕回家很累,看到照片時會嚇到或心情不好,就放棄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