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拍照前一晚,雖然乖乖的在十二點整就躺上床睡覺,但是不知在煩躁什麼的我卻睡不著覺,從阿Sir的左邊翻到右邊,渾渾噩噩聽著窗子被風吹得砰砰作響,下一刻便是米奇鬧鐘的日文起床號。。。。果然沒睡好也沒睡飽。。。。不過睜開眼看到太陽,心情整個是大晴天,便收拾東西快快出門去。

不過,聽說我們是安排八點半到,但是阿Sir很堅持聽到的是七點半,而對方卻也很堅持的說是通知八點半,這件事便成了羅生門~無解~但至少,也沒有空等很久,因為工作人員趕快通知造型師前來化妝,所以造型師便提早就到了。

在富田,拍了竹子林、鞦韆、鼠尾草、柵欄、小橋湖畔;(約1個半小時)
在大溪古厝,拍了階梯、Kawasaki、紅磚、大紅燈籠;(約1個半小時)
高鐵,拍了時尚的玻璃建築;(約半小時)

穿著禮服出外景,感覺自己好像皇帝微服出巡,在富田至少看到十幾對新人們在拍照,在大溪老街還遇到靜心小學六年級的校外教學,帶隊的老師還用廣播器說"我們去看新郎和新娘子拍照"Orz,街上的小孩子看到我大叫"啊~~"愣了幾秒鐘之後才爆出"新娘子"三個字,然後還追在我們後面偷看竊笑,最後在高鐵,大家都累了,顯得有點疲態,風又有點大,感覺有點涼意,禮服有點緊,沒拍照的時候我只好在一旁走來走去,人來人往的高鐵站,有些人忍不住會佇足觀看我拍照,要去取車時,我和阿Sir還大辣辣的走進星巴克買咖啡喝,店員還跟我寒喧了幾句,在她的臉上看到了興奮,感覺自己好像大明星~

感覺結婚只有兩件大事,大事之一就是拍婚照,拍完之後,結婚的事就完成一半了,另一半就是結婚當天了,就讓這樣的順利感一直到持續到婚事結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