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就敲好的重要行程,就被一鍋『砂鍋魚頭』給毀了,也毀了我的春假,導致我什麼地方都不能去,真是「殘念」!

除夕當晚的大餐,阿打包隔天熱來吃,Sir和他朋友吃了都沒事,我吃了胃就給我鬧起脾氣來,外加送我上吐下瀉,隔天又去聖保祿報到,挨了一針之後,連三天都處在昏睡狀態,除了回阿Sir家打屁小賭一下之外,連全家回台南的行程都沒跟到,真是心有不甘,但是一聽到爸媽從鹿港開到桃園就從下午二點半到晚上八點,就覺得自己還好沒有擠身在車陣中,晚上請爸媽來桃園吃個飯看一下以後我要住的地方,講話一向尖銳的姐夫,這兩次的見面會真是非常捧場,不但一直熱場子,還十分給面子,家人果然是最支持自己的原動力。

感覺『婚姻』是強迫女人成長的推手,有些事漸漸要習慣,習慣自己不再是一個人,習慣自己將變成桃園人,習慣將從單身變成已婚,習慣變成別人眼中的媳婦角色,習慣成為另一半的牽手......還有好多好多的習慣,要在短時間中漸漸轉換,這就是人生中階段性的改變,而我就身在這個轉變的關頭中不停地旋轉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