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安全感的心情一直壓抑住沒表現出來,上星期五還是忍不住淚流滿面,因為那一丁點兒的不確定感,雖然不停地告訴自己要對你有信心,但是背後的意義是我對自己沒信心,所以很沒把握,很怕變化,直到你戲謔的叫我李太太,才忍不住笑了出來,你知道逗我開心是用什麼方法的,一個擁抱、一個笑容就很容易讓我卸下心裡面的包袱。

fiance是法語中的未婚夫,而fiancee比夫婚夫這個字多了一個e,是法語中未婚妻的意思。

終於了解陶子為什麼對這句話有憧憬,因為當未婚夫(妻)的狀態在人生中並不長啊!越晚讓身邊的人知道,你處在這個角色中的時間則越短,我很喜歡在這曖昧時節的fiancee,因為它讓人有公主的幸福感覺。

1/22(二)被告知年後要來提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