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車上討論起明年預計要出發十日的法國之旅。。。

工作忙碌的阿Sir說:『可能沒辦法請那麼多天假!』
我不免有點小抱怨了起來:『想都沒想辦法就跟我說你不能去,等於是直接判我死刑嘛!』
阿Sir說:『不然請去不要去那麼多天的~』
我說:『那要去哪裡?』
阿Sir說:『來去日本啊!』
我大叫:『ㄏㄤˊ~又去日本哦~我想去不一樣的地方嘛!』
阿Sir說不疾不徐的說:『老婆,妳知不知道我想存錢結婚吶!』
:『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??』
:『所以我想說明年就請婚假來出國啊!』
:『這樣會比較貴哦~』
:『沒關係啊~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