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的第十三天,到學校接小孩的時候,看到小孩在跟隔壁女同學玩頭頂頭的遊戲,

哎喲,此景象也太粉紅了吧!(手比愛心)

那個女孩兒是本週優良寶寶代表,身上還掛著像值星官的綵帶,

除了這個女孩兒之外,兒子還跟另一個女生也很好(他說他喜歡女生,爸爸可以放心了,哈哈哈)

媽媽我本人看過她告狀過幾次,是糾察隊來著XD~

長得是嬌小可愛型(兒子你真有眼光,噗)

這時候就覺得生女兒真的要很擔心吶。。。(那個仲淇把拔,搜哩啦,噗〜小孩子兩小無猜嘛~)

1239009_4764797256613_703155320_n

入學進入第四周,玩唱遊活動『找到一個朋友』,小比還是找了仲淇當好朋友~

真是青梅竹馬,兩小無猜啊~小小孩的世界真有趣~

_照片 (15)  

 

本週因為中秋連假,所以上學日誌就簡短些!

 

中班生家長的話:

上學之後小孩好像都會變得很餓。。。就拿收假前的這個星期日來說吧~

早上十點起床後,在車上嗑了三分之二個大餐包

一點到餐廳跟著大人一起吃,兩三點又嗑掉半塊麵包

四點半嗑掉一個肉鬆口味御飯團+果汁一瓶

六點半又跟著大人一起吃晚餐

九點(睡前)又吃了一點麵包(小孩是在轉大人嗎?怎麼處在饑餓狀態@@)

這週中班生家長遇到一個小難題~

每週有個親子共讀要家長念完繪本畫畫,我從來沒刻意教他塗鴉,

我覺畫畫隨他自己心意去畫就好,但連兩週都被老師寫說>>>請塗色,

第一週還有六顆蘋果,第二週就好像是訂正作業一樣沒有蘋果,

其實我覺得畫畫沒有對與錯,也沒有正確答案,

但我倒底該聽從老師的建議請中班生塗上顏色?

還是跟老師溝通這是孩子的自由發揮呢?不過我不希望自己成為背骨的怪獸家長~

在媽媽自我天人交戰之後,我選擇跟孩子溝通,也許上色之後會有不同的感受,

小孩也就欣然接受了。。。

P.S這週功課多了一張中秋節唐詩學習單,是有點生的七言絕句,似乎有點太難了@@,雖然孩子只需要畫畫。。。

 

**自我介紹**

我是新科中班生-19號,歡迎收看我的19號上學日誌...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