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W1D

20:00到醫院辦了入院手續

驗了尿,測了宮縮沒問題後,這晚就可以先選房間入睡,

12點過後禁食禁水!

但護士叮嚀若有宮縮的情形就要趕快到產房報到,

不然就隔天早上7:00到待產室報到~

 _照片(29) 

38W2D 

7:00灌腸

到待產室報到灌腸,小比爸則是負責填寫資料~


7:30打點滴

因為要開刀,所以打點滴的針又硬又長,插進去時好痛。。。

打了點滴才知道,原來上次會一直發抖,是因為點滴進入體內太快,所以冷到發抖~

 _照片(28)

8:30準備進開刀房

這次開刀房的護士們都是看起來讓人很溫暖的媽媽們~

讓人好有安全感,其中一個護士先把我叫去整理頭髮,然後就幫我綁兩邊辮子頭!

上了手術台,幫我綁辮子頭的護士就開始幫我除毛插上導尿管~


麻醉師幫我安頓好點滴,放上血壓計,就過來問了我上胎的麻醉狀況,

我說上胎會一直搖頭發抖很不舒服,生完之後講話就會吐,

她說等小孩出生後,她會幫我加點藥讓我舒服點,還會幫我打止吐針~

接著跟我解釋她接下來的每個步驟。。。


天啊!!!好仔細好溫柔,跟上次的驚恐經驗完全不同~

一一聽著指示,弓著身打著針,

持續好好的呼吸,她說這樣小孩出生才會有紅通通的皮膚~

完成後,還會幫妳加油說妳好棒!

 

醫生到了,開始開刀後,因為胎頭沒有下降,所以有擠壓肚子讓小孩出來。。。

 

9:13分小諾正式上市

聽到小貓叫聲的小諾,出來時聽到護士們報體重2,530,就快暈倒=.=

小諾出生後,麻醉師就幫我加藥,真的有讓我舒服多了,

縫合的過程中只有有點胸悶,但有吸氧氣~

因為不舒服的過程減少了,所以覺得第二次開刀的時間比較快~

推出開刀房時,除了很累一直昏睡之外,沒有什麼大問題,

小比來看我兩三次,還聽到他在耳邊說*媽媽怎麼睡那麼久?*。。。

我很感謝這次大心的醫療團隊,讓我在過程中安心的迎接小諾~

接下來就是坐好月子,展開哺乳生活。。。

 _照片(27)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剖腹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