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3Y7M這個月,小比的身高到達了100cm

身高直逼哈比人丫木身高的三分之二,

正式告別了韓國童裝的5號褲子和7號衣服,連媽媽我都輕忽他無形中的成長,

這季買的9號褲子穿起來也沒長多少了~

唯獨腳丫子沒長很多,去年買的鞋子幾乎都還能穿!

小比集錦  


七個月之後就沒單槍匹馬的帶小比去台北玩耍了,小人常被關在家裡,我有力氣+天氣還不錯時,偶爾帶他去公園走走,

小人有釋放體力真的會比較好帶,不然常常就是在家裡大眼瞪小眼,有時叛逆到讓媽媽氣到肚子硬。。。兩敗俱傷。。。

 

小諾上市。倒數16天!!!下雨天容易讓人惆悵,早上和小比在床上賴床的時候,忍不住多抱抱和親親他,

好一段時間,因為肚子的關係,他都無法跟我好好的正面擁抱,

有時想討抱時,就只能衝過來用手環抱我的肚子,

昨晚,還摸摸我的肚子說*妳肚子好大了* 。。。

天氣變冷了,看著我肚子後期快速長大,大概心裡也有感覺弟弟就快來了!

晚上看著孩子睡著的容顏,想想這三年多的日子都不知道怎麼過來的,

我如何把一個襁褓中的小嬰兒,拉拔到現在這個模樣,心裡真是捨不得他長大!


接下來就要暫時告別咖啡因和麻辣鍋,迎接無法一覺到天亮的日子,

小比也要告別他獨子生活,開始被強迫學會分享一切~

 

雙子生活要展開了,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好好讓天秤兩端盡量維持平衡呢?

只能努力向前看,fighting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