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進入倒數階段,這胎來分享一下自己服用的營養品們~

因為朋友的介紹,所以都是吃安麗的,朋友自己懷孕的時候也都有吃~

為什麼會選擇吃安麗,因為它們強調的是全天然。。。

依左至右:優質蛋白素、蜂蜜卵磷脂營養嚼片、加美營養片、天然B營養片和葉酸鐵營養片

_照片(9)

前期:葉酸+加美營養片(鈣片)+天然B營養片

這三罐是懷孕沒多久就開始吃的營養品~


葉酸:在懷孕的前後,補充足夠的葉酸,就可以有效預防先天性神經病變的發生。

鈣:鈣+鎂有助身體吸收利用鈣。

B群:因為上胎有孕吐的狀況,雖然不嚴重,但還是讓人很不舒服,如果有補充B群就可以改善

這胎一知道懷孕沒多久就開始吃,真的改善了孕吐的問題!!

 

中期:葉酸+加美營養片(鈣片)+天然B營養片+蜂蜜卵磷脂營養嚼片(中期加入)

蜂蜜卵磷脂營養嚼片:預防孩子出生後的乳腺炎,孕期開始漲奶就可以開始服用

 

後期:34W開始加入蛋白素,每天喝一杯全脂鮮乳+一匙蛋白素(全力衝刺小諾的體重)

 

最後介紹我這胎孕期的最好朋友-益生元木寡糖益生菌

上一胎我有便袐的問題,便袐容易讓身體運作大亂,胎火也會增加,是婦嬰用品店介紹我吃的,

初期懷孕早晚各一顆,中期我增加早中晚各一顆,進入32週之後,我就增加為一天四顆~

建立健康的腸道,讓我孕期很順暢!!!

_照片(10)

 

同場加映(34W6D的大肚照):

34W2D開始連失眠了三天,又加上蚊子來攪局,

身體變重了,左側右側睡都睡不好,

左大腿的筋已經傷了一個月都沒有好,看來要待卸貨後才能修復了~

覺得懷孕後期真的很辛苦,但還是要耐著性子來倒數~

小諾寶請乖乖的長大待到時間到再出來嘿!!!(摸頭)

_照片 (6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期營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