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W的產檢,這天行程滿滿,早上產檢完要去鶯歌喝喜酒,

喝完喜酒要去看小比爸大學同學的小baby(題外話:無奈車子水箱壞掉,所以看小baby的行程被迫取消=.=)

總而言之,今天陪檢的是頭號小情人-小比仔~

_照片(8)   

這次要驗的項目有:

尿蛋白和尿糖--->(這次是正常了)
血壓--->正常
胎位--->小諾頭下腳上(左下腹痛感稍微解除了,小諾換成朝上部攻擊,不時用腳的無限延伸招式往上頂我的胃和肋骨)

 

下次產檢12/1(六)要驗乙型(B型)鏈球菌

 

醫生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,大致都還好,就肚子有時會緊,擔心會有上胎高位破水而不自知的問題,

醫生說*若不是水狀有點稠,那就是分泌物,用力的時候就會排出*,破水的話就是水狀~

羊水充足,胎盤那些檢查後都沒有問題~

 

 

小比同期34W6D(多6天)2302g,小諾2056g,醫生估計弟弟出生應該是兩千八左右!!!

小諾仍是增加約247g,媽媽體重在32W-34W間增加0.7kg

 上一胎同期倒瘦了0.1kg(這邊上胎體重好像有點誤差,我記得是換了體重計)

 這胎懷孕34W胖了7.4kg上一胎是胖了10.4kg

但我體重已經比上胎重了,如果不想破上胎體重記錄的話,我只剩1.5公斤可以增加而已!

 

因為小諾4D照一直用手把臉遮住不給看,丫木我只好現出犠牲大肚照來搏版面(是說有誰說要看了嗎??XD)

同場加映(33W5D的大肚照):

P.S

1。肚臍它凸出來了

2。有媽媽們說我肚子有下降

3。狂野的乳孕人超好穿內衣是原創系列,是跟QFma的33團買的,目前還沒有開下團的消息,

現貨區只有璀燦和絲雅兩個系列我買了絲雅哺乳背心,都非常好穿,很包肉又舒服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凱莉的介紹文>>>相見恨晚的 Bravado 哺乳內衣。不管乳人幾回合絕對都會愛上它

_照片(7)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