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W5D的這天,約好跟麻吉去當貴婦提早過一下生日,

因為我們都是九月壽星,生日只差一天。。。

心血來潮就PO了這張照片,讓噗友們猜一下我在哪裡。。。

沒想到,大家都畫錯重點,說看不到孕婦的肚子在哪。。。

我不得不說這件貼身的假兩件one-piece,真的很掩肚!

_照片 (5)    

其實,我真實的肚子是長這樣。。。

_照片 (4)  

 

以上都是題外話(跳一下)。。。

此文主要來介紹一下,我那*糟經*(台)的肚臍,

想當年,還沒懷孕前,本人對自己的肚臍形狀還蠻有信心,

就算不算美,但至少看起來有人緣。。。

懷了第一胎之後,以為它至少會恢復原狀

但沒想到,,它就再~也~回~不~來~了!!!(崩潰大哭)

整個變成很詭異的大圓形

 

回不來就算了,懷了第二胎之後,還給我呈現要凸不凸的咬下唇模樣!

你們看。。。咬什麼下唇啊!!你!!!

毛有胖虎肚臍,我有小夫肚臍,

孕人世界好坎坷,嗚嗚嗚~(是在演哪齣)

小夫肚臍 

 

同場加映:毛家的[21w2d] 我那高調的胖虎肚臍兒

由我倆的肚臍來娛樂一下各位吧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期肚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