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第一個母親節禮物來得這麼早,而且還是小比親手做的,雖然是畫畫班老師指導的作品,但媽媽收到時還是覺得很溫暖啊!!!

 3Y-1

(圖為:小比完成作品後,在享用老師發送的布丁果凍)

材料雖然都是現成的,但小人仍是努力的拼湊出一幅作品來,

老師跟小孩說**要送媽媽幾朵花,就貼幾朵**

小比就說**我要送好多花給媽媽!**

以致於本來中間要清空要當相框的,卻被小人用花朵填滿了。。。XD

Anyway,小孩的創意無限,他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唄~

3Y-2  

 

上星期一,我去上韓文課,小比爸就一個人帶小比去補上週的畫畫課(因為我當天人在韓國)

老師就把前一週做的這個作品,包裝好讓小比帶回來送給媽媽~

當天,小比沒有交給我,所以我也不知道這件事。。。

3Y-3 

 

直到,前幾天,小比突然在房間翻到這個作品,

然後就跑向正在煮飯的我說**媽媽,祝你母親節快樂!**

哇嗚,當時真的很感動耶!!

 

過幾天,小比跟丫嬤說他有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的事~

小比嬤問小比說**你知道母親是什麼意思嗎??**

小比說**是媽媽的意思**

小比嬤說**那你怎麼不跟丫嬤說母親節快樂!!**

然後小比怎樣都不肯說。。。

因為他認知裡,丫嬤和媽媽的稱謂是不同的。。。

小孩的腦袋瓜裡有著自己的定律在運行著,實在是很有趣!

3Y-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